close

 舞台

 

503.54.jpg  

↑54次@南澳北溪橋

 

 

突然間,

北花間的柴電莒光不見了!

突然間,

宜蘭線的一堆柴頭貨列也快消失殆盡了,

 

↑最後一天使用柴電牽引的721次@暖暖北

 

 

突然間,

熟悉的 663次,也趕上這股"風潮"!

↑小R魯時代的663次@內壢北

 

 

記得以前回花蓮,

若有機會的話,

65B次莒光號絕對是我的首選!

便宜又大碗是一般人的觀感,

但是最吸引我的,

盡是那雄厚渾重的怒吼聲,

以及奔馳在北迴線的那種FU!

↑ 消失的列車次:65B次@南澳南溪橋

 

 

再也看不到柴頭莒光奮力爬牡丹坡!

也看不到663B單迴的可愛模樣!

在桃園,

有幸還有722、725次雙大車,

一些小R魯牽引的泥列、煤列和不可預知的軍列!

還可以聽聽柴電迷人的聲浪!

所謂的"E 時代",

真的來臨了!

永遠不會忘記出草時,

敏感的耳朵總是誤把卡車的聲音當作柴頭!

永遠不會忘記出草時,

柴頭從你身邊呼嘯而過的震撼力!

一切切,

也只能從相簿裡回憶了!

好久沒看到R12X的蹤跡了!

好久沒聽到它們的聲音了!

即使花東、南迴非電化區間還有柴電,

卻是我不熟悉的台東車!

雖然它們消失了,

但是我可以大聲說:

我坐過R頭牽引的79次!

我坐過R頭牽引的65B次!

我坐過R頭牽引的北花莒光號!

我坐過R頭牽引的基隆←→新竹的普快,

我坐過大車牽引的加班莒光從花蓮直達桃園不換頭!

我坐過......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r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