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幾個月前,

覺得自己在工作上無法突破,

於是

報考了中壢某大學的在職碩士班,

準備多拿個學歷,

也充實自己!

經過充分準備,

如願考上了!

在歡喜之餘,

當然,

問題接踵而來!

撇開昂貴的學費不說,

光是上班上課兩頭忙,

已經讓我快喘不過氣!

天剛亮,為了趕七點的班,

很痛苦的從被窩爬起來~

上班中,

又有忙不完的業務!

下班之後,

又得匆忙得換裝趕去學校!

晚餐,是一個很奢侈的事!

下了課回到家,

已經超過十點了!

每天還要應付考試、作業及報告,

天哪,

我有多少時間可用?

兩個孩子經常因為我的早出晚歸,見不到我!

孩子的功課,也似乎退步了!

別說什麼鐵道攝影,

興趣嗜好都不見了!

雖然研究所一切非常順利,

但是˙˙˙

好像開始倦勤˙˙˙

開始懷疑當初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˙˙˙

試問,

我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r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